0
紅外線溫度計|Raytek®Fluke Process Instruments 授權代理銷售紅外線測溫 台灣官方-洋泰科技
MP150 紅外線高速掃描儀 LineScanner
產品詳細介紹
非接觸式紅外線高速掃描熱像儀 MP150

  Raytek MP150 紅外線高速掃描儀 LineScanner

Raytek 推出了新一代 MP150 高速紅外線掃描儀LineScanner。新產品MT150提供市場上最快最完整的非接觸溫度測量解決方案,專為現代化的高速製造工業標準設計。LineScanner MP150 具有最新的電子,光學,通信和反射鏡機制。該技術促進的一個關鍵特徵是掃描速度高達 150 Hz。比前代產品快了三倍,這種增加的速度使得線掃描儀可以從最快的製造過程中收集完整的數據。

LineScanner MP150 的另一個獨特功能是板載乙太網 TCPI / IP 通信功能。MP150 在安裝期間,用戶直接連接到線路掃描器,而不需要任何控制器或連接盒。LineScanner 使用現有的工業以太網基礎設施,線路掃描器可以被分配唯一的 IP 地址並且從網絡上的任何計算機訪問。LineScanner 這種創新對總安裝成本有很大影響,消除了佈線,管道等。MP150 為了加速對準,每個單元具有內部線激光器,其指示線掃描儀的準確視線。MP150 該激光器被線掃描儀外殼完全保護,即使在線掃描儀以全速收集數據時,也能在目標上投射清晰可見的激光線。LineScanner 已經增強了一套完整的軟件解決方案,以利用增強的數據採集功能和擴展的 MP150 通信屬性。系統包允許用戶簡單和快速地配置系統以分析熱數據以監測和控制其製造過程。作為來自 Raytek 的第四代線路傳輸器,MP150 借用了許多來自以前型號的現場驗證的功能。憑藉數以千計的單位在最惡劣的環境中可以想像,Raytek LineScanner 線性掃描儀展現出顯著的可靠性和耐力。Raytek LineScanner MP150 採用與之前型號相同的外形和機械部件,並完全反向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