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紅外線溫度計|Raytek®Fluke Process Instruments 授權代理銷售紅外線測溫 台灣官方-洋泰科技
- 解決方案 Solutions -
成功案例 Success Stories - 產業應用
2017-05-02
Industry Applications 產業應用

► 成功案例
Success Stories

Read what our customers tell us - real applications for Raytek products. View our list of customer Success Stories.
閱讀我們的客戶告訴我們 - Raytek產品的實際應用。查看客戶成功案例列表。

Raytek, Ircon, Datapaq 品牌聯合整合為  Fluke Process Instruments 

精準、耐用 、安全,在惡劣的環境中依然表現優異  紅外測溫和爐溫跟踪系統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溫度測量解決方案


 
 

聚合物混合塑料墊片擠出

Polymer Mixing for Plastic Gasket Extrusion

  使用熱電偶測量在料斗中加熱的塑料聚合物的溫度由於接觸式溫度計上的塑料材料積聚而導致效率低下且不准確。使用Raytek Marathon MM,ILPEA行業如何降低批量循環時間並提高用於塑料擠出的混合過程的產量?

 

     
 

汽車凸輪軸製造 

Automotive Camshaft Manufacturing

  在加工凸輪軸之後,軸承座和凸輪凸角必須進行熱處理,這通常通過感應加熱進行。如何測量凸輪軸上凸角的硬化程度?

 

     
 

頭軌特殊硬化

Special Hardening of Head Rails

  在形成軌道之後,軌頭被硬化以顯著提高耐磨性。作為這個過程的第一步,鐵路必須進行熱處理,這通常是通過感應加熱來完成的。如何測量鐵路頭軌的硬度?

 

     
 

Steckel軋機溫度控制

Steckel Mill Temperature Control

  也稱為可逆精軋機的Steckel軋機類似於具有一個差異的倒車軋機:兩個爐中封閉的兩個捲取機用於通過軋機進料。當線圈減少時,您如何監測Steckel Mill的線圈溫度?

 

     
 

Low-E 玻璃回火

Low-E Glass Tempering

  低輻射玻璃由於其節能性能而越來越多地用於建築行業。大型玻璃製造商如何在回火過程中測量低輻射玻璃的真實溫度?

 

     
 

半透膜的網絡監控

Web Monitoring of Semi-permeable Films

  在NiCd或鋰離子電池內部是半透膜,其作為允許某些分子或離子通過擴散通過它的膜。半透膜製造商如何知道他們的膠片是否具有正確的滲透性?

 

     
 

焦炭輸送機熱點檢測

Hot Spot Detection on Coke Conveyers

  焦炭過程的溫度監控對於安全原因至關重要。如何自動化傳送帶上焦炭中的熱點檢測?

 

     
 

熱軋 H型鋼樑

Hot Rollling H Section Steel Beam

  預熱的H型鋼樑通過滾動架來回傳遞,直到達到正確的尺寸和形狀。當鋼樑在軋製過程中尺寸變化時,如何測量鋼樑上(3)點的溫度?

 

 

     
 

光纖預製件監控

Monitoring of Fiber Optic Preform

  在預成型件操作完成之後,幾公里的纖維從預成型件中拉出。如何提高光纖預製棒製造工藝的產量和質量?

 

 

     
 

火焰退火和金屬硬化

Flame Annealing and Hardening of Metals

  在製造結構金屬和金屬形狀之後,金屬的某些部分需要退火或回火。如何精確測量金屬的火焰退火和硬化?

 

     
 

化學廢物焚燒

Incineration of Chemical Waste

  為了避免化學廢物對環境的危害,在非常高的溫度下迴轉窯中焚燒。什麼是最可靠的方法來監測用於焚化以極低速度旋轉的化學廢物的短迴轉窯?

 

     
 

熔模鑄造

Investment Casting

  精密合金部件的熔模鑄造需要合金金屬在真空下熔化並在鑄造到預熱模具之前保持在穩定的溫度。如何改善流程控制並降低投資流程中的成本?

 

     
 

外延沉積期間的溫度測量

Temperature Measurement during Epitaxial Deposition

  許多方法涉及可影響溫度測量的加熱方法。如何在沒有背景溫度影響測量的情況下準確地監測矽晶片的溫度?

 

     
 

擠壓聚碳酸酯的網絡監控

Web Monitoring of Extruded Polycarbonate

  客戶希望通過控制用於擠出電子(CD)和建築(高檔塑料)行業的聚碳酸酯的鉻輥的壓力和溫度來監測和控制聚碳酸酯膜厚度。如何在聚碳酸酯擠出工藝中控制膜厚度?
     
 

感應加熱用於航空航天緊固件的滾動

Induction Heating for Thread Rolling of Aerospace Fasteners

  螺栓的螺紋滾動可能需要在軋製之前通過感應場加熱空白工件。感應線圈之間如何確保通過小孔徑的瞄準,以防止緊固件在滾動之前過熱?
     
 

鋁管模鍛

Swaging of Aluminum Tubes

  模鍛是一種鍛造工藝,其中鋁管的尺寸使用模具改變。如何測量在鍛造之前感應加熱的鋁管的端部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