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紅外線溫度計|Raytek®Fluke Process Instruments 授權代理銷售紅外線測溫 台灣官方-洋泰科技
- 解決方案 Solutions -
維護 Maintenance - 產業應用
2017-05-02
Industry Applications 產業應用


► 維護

Maintenance

Reduce maintenance costs and improve safety with non-contact IR temperature systems.

使用非接觸式紅外線溫度量測儀降低維護成本並提高安全性。
 


Raytek, Ircon, Datapaq 品牌聯合整合為  Fluke Process Instruments 

精準、耐用 、安全,在惡劣的環境中依然表現優異  紅外測溫和爐溫跟踪系統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溫度測量解決方案


 

預測和預防性維護中的紅外溫度測量

固定式紅外線測溫器是檢測產品質量,驗證設備性能和維護以及運行環境監測和安全檢查的極好的溫度測量儀器。過熱通常是潛在的問題的跡象,當未被檢測到時,可能會導致設備損壞甚至人身傷害。因此,紅外線溫度測量應該是您連續監控的被測物的最表面溫度。紅外線溫度點檢測可以讓您準確了解潛在或現有問題的位置,並允許您快速進行過程中的調整,或在停機發生之前安排維修。


執行電氣和日常設施維護

Raytek 手持便攜式紅外測溫儀 可以幫助確定電機,鍋爐,軸承,電氣系統和所有類型的操作設備是否正常工作,並檢測出發生問題的跡象。這種預警設備,考慮到操作員的安全性,可以從安全的位置讀取溫度,並有助於保持設備的高效運行,同時防止昂貴的停機。非接觸式溫度計也可用於檢查電氣部件是否因鬆動連接或積聚而產生的熱量,以及排除電氣面板,鎮流器,開關齒輪和保險絲連接中的問題。